溫暖的詩句,回到相愛的最初

愛的本質越純粹簡單,愛才能天長地久地走下去...有位名人曾說:「感情裡如果物質層面一直增加,愛情的本質與純粹就會不斷地削弱…」人生很多階段,要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人生最最難得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就是愛! 而我,只想回到相愛的最初!

因法規限制,涉及療效部分精簡,可洽LINE客服諮詢。

愛的本質越純粹簡單,愛才能天長地久地走下去…有位名人曾說:「感情裡如果物質層面一直增加,愛情的本質與純粹就會不斷地削弱…」

 Love is Love

人生很多階段,要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人生最最難得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就是愛!
而我,只想回到相愛的最初!

在一個公共場合中,聽到兩個年輕女孩的對話,

A女說:「男人愛不愛我,就要看他有多大方?」

B女附和:「要送名牌包,然後是名牌手錶最,好加送名車與別墅!」

我的心中滿臉疑惑!到底愛的是人?還是男人的錢?

難怪首富找女朋友,只說了一句:「她身上沒有錢的味道!」

也許學生時代的戀愛最真也最美,因為那個階段沒有太優渥的物質生活,相對的就是兩個真誠相對的心!

相愛的兩個人,脣齒相依,難免會有爭吵與不愉快,反而忘記了當初相愛的理由,欣賞的是對方的可愛?還是憨厚?鍾愛的是對方的坦率?還是誠懇?

我最近常常想起我與你相識的那一天 ,那個剪著學生頭,穿著咖啡色格子洋裝, 11年前的11月11日傍晚 ,

那個單純簡單的我,

那個不知道什麼是PRADA、LV的我,

那個去敲開Intel 視訊會議部門業務經理室門的我 ,

那個擁有你最初愛的我!那個曾經擁有過你完整的愛的我!我多麼渴望回到當時的我 !

真的還是想再一次告訴你,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的選擇依然是你 !

這輩子可以讓我崇拜的男人 , 依然只有你 !依然愛你如昔!不管你是富可敵國!還是一貧如洗!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矛盾的!希望你會賺錢,更渴望你可以天天守候在自己的身邊,偏偏…很難…

因此兩個人,常常忙到連談心的時間也沒有…

忙到連自己都只能用工作麻痺自己…

重回青春的香氛

一直很愛甜橙的香氣,

因為你說你一天沒看見我就會思念,

因為我的笑容像「溫暖的詩句」暖著你的心,

那怕你從美國出差半夜回台,

開車來到我家門前,

請我央求家教甚嚴的母親,

只是開車載著我兜兜風,

一個小時內一定把我平安送回家!

伊蘭的浪漫花香也是我的最愛 ,

某日 ,你夜裡載我到家人早已為你預備的婚房 ,

在華廈的至高點 ,19樓裡的套房裡 ,裡面空無一物 ,

我只能站在陽台欣賞整個大台北的夜景…

你突然告白:「這間房子只缺一個女主人 ,你願意成為這個家的女主人嗎?」

我不知所措的當下,腦袋一片空白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

你已經深情地吻上我的唇,你身上的肉桂熱力香氣已經讓我深陷你熱情豐富又溫馨的浪漫情懷裡!

最後由安息香的樹脂給此味道徐徐暖意的定調

在一個人的夜裡點著3-5滴的「ひだまりの詩(溫暖的詩句)」隨著CD裡流泄出[神通情人夢]的主題情歌[Love is Love],找回浪漫的情懷與生命的熱情。

我還想再年輕一次,就讓這香氛帶領我重溫青春。走進2000年千禧年,你我在巴黎香榭麗塞大道度蜜月的味道…

「ひだまりの詩(溫暖的詩句)」特色

是由甜橙、依蘭、肉桂、安息香…等等為主要調和的溫暖的詩句精油,綜合了樹脂的厚實、果香的年輕活力及花香調的熱情浪漫,此配方Limonene的成分特別高,有很好的解憂效果喔! 可用於薰香、擴香或是調和按摩油。各年齡層、男女皆可使用,孕婦聞了如不覺得反胃亦可。

「溫暖的詩句」使用方法:

  1. 可用於薰香、擴香或是調和按摩油
  2. 可調製沐浴乳,無香精沐浴乳250ml加入50滴
  3. 使用1-2滴在衣領口,隨時嗅聞

購買連結:https://shop.carein.com.tw/essential-oil-blends/comfortsoft-and-fragrantwarm-compound-essential-oil

愛的起點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know
Love is everywhere that you go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feel
Love is every second we steal

 Love is love is nothing without you
Love is love is everything you do
Open up your eyes and you will see
Love is love is everything to me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be
Wrapped up in a motion I need
Everyone must feel how I do
Love is just a because to you

And you know that love is love
It’s written in black and blue
And everything you say must bring her closer
Closer to you

 

延伸閱讀

多元性別的暖心呵護:以愛之名的【溫暖的詩句】

濃情蜜意的依蘭精油 l 依蘭精油的植物精油人格大解析

相愛之花-依蘭精油

康茵CAREIN完善售後服務,產品若有任何疑問,皆可至LINE客服諮詢。

熱門話題
最新文章
贊助廠商

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

探索更多來自 康茵生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