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蜜意之天天都要談戀愛

聽來我也頗同情她,想想現在高離婚率也不是沒有原因,可是台灣俚語說:[一個銅板,沒有兩個拍不響!] 如果爭吵的當時,有一個人可以有些許的退讓,我想一定會有轉圜的餘地,然而如何讓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的哲學就是婚前甜蜜的兩個人,婚後更要天天談戀愛! 台灣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諺語是:[夫妻床頭吵,床尾合!]那麼,濃情蜜意按摩油一定是讓夫妻如漆似膠的最佳秘密武器!

因法規限制,涉及療效部分精簡,可洽LINE客服諮詢。

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相聚,朋友說如果人生從來一次,她一定不要結婚一,定要選擇單身…,聽來頗為哀怨,還說老公愛發脾氣,總是不讓她,有一次兩人在車上吵架,她生氣要下車,她老公果然讓她下車,而且寒冷的冬天讓她在外吹冷風也沒有回來接她…,隔天她就重感冒了。

聽來我也頗同情她,想想現在高離婚率也不是沒有原因,可是台灣俚語說:[一個銅板,沒有兩個拍不響!] 如果爭吵的當時,有一個人可以有些許的退讓,我想一定會有轉圜的餘地,然而如何讓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我的哲學就是婚前甜蜜的兩個人,婚後更要天天談戀愛! 台灣有一句非常有名的諺語是:[夫妻床頭吵,床尾合!]

那麼,濃情蜜意按摩油一定是讓夫妻如漆似膠的最佳秘密武器!

濃情蜜意無止盡

香味是在夢境與現實中游走的一種浪漫氛圍,傳達戀愛從開花到結果的過程,創造香氛設計的最高境界,是讓我們愛戀香氛達到兩情相悅與身心靈的完美契合!濃情蜜意複方按摩油,有四大精油配方:土耳其玫瑰、茉莉、依蘭、玫瑰天竺葵等精油,並搭配95%基底油。氣味芳香誘人,用於兩人互相按摩,於身體各部位包括私處的按摩,營造浪漫放鬆的情調。

來談談裡面的幾個重要配方:

土耳其玫瑰花紅艷又激情,是愛情的象徵,哪有一個女生不曾想置身在一片玫瑰花海?茉莉更是花神之最,最無可取代的800萬朵才能萃取一公升,全世界一年只能產出十公升,天然綻放的茉莉花香在鼻尖綻放的美好,清香悠遠!

依蘭的香味具有催化情感的作用,精選來自馬達加斯加,第一次蒸餾的「特級依蘭精油」,其氣味更多了些濃郁深度的果香感,能提升兩情相悅的歡愉。

也許有人會說我太過天真浪漫,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如何天天談戀愛呢!其實生活中的情趣也是需要用心經營的,前幾年有一部電影名為:[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適時討抱抱是個好方法,當下年輕人的流行語是[抱緊處理] ,這時候可以問對方工作了一天,累不累?

拿出濃情蜜意按摩油為對方抒解疲憊 …,一切就盡在不言中!

林語堂大師說:[女人是水做的,愛笑的女人一定愛哭!]聰慧的女人千萬不要跟男人吵,懂得委屈淚兩行更會讓男人憐惜,千萬不要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那一種,那只會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再也不想回到妳身邊!

濃情蜜意之千變萬化

  • 鴛鴦浴:可使用濃情蜜意複方按摩油,一次10滴 滴在浴池中或浴巾上,用水打散。您的浴室會充滿獨特而浪漫的天然香氣,要是再配上情調蠟燭,輕柔的音樂,就是最浪漫的兩人親密世界!
  • 深情按摩:濃情蜜意複方按摩油,一次約在掌中滴入十滴左右,在您親密愛人的身體上進行按摩推拿,例如四肢與肩頸部,不但可以讓緊繃的肌肉得到鬆弛,原本調情的玫瑰茉莉香氣,在按摩的熱度下更能昇華,提供最羅曼蒂克的氛圍!
  • 情調擴香:可以將精油用於電熱或隔水加熱燻香器中。
    如果想使用負離子擴香儀擴香,建議使用『溫暖的詩句」或『A主動安眠』,適合在臥房中營造兩情綿綿的情調,不但有助於身心的鬆弛休息,也有助於兩性間的親暱。
  • 隨身情調:每次滴一兩滴滴在玫瑰擴香石中。可以自然的擴散出最天然獨特的香氣,隨時跟著妳,也隨時都給妳談戀愛的好心情。
  • 個人魅力香水: 可塗抹於手腕、腋下、頸部、胸口、大腿內側,用作香水使用,可自擴散發天然獨特的香氣。

康茵濃情蜜意按摩油小百科

  • 特色:高貴香氛的身體按摩油,其5%純精油主成分:土耳其玫瑰,茉莉,依蘭,玫瑰天竺葵等精油,並搭配95%基底油(甜杏仁油,金黃荷荷巴油)。此濃情蜜意複方按摩油,也是身體按摩油。
  • 成分:甜杏仁油、橄欖油、土耳其玫瑰、依蘭、茉莉、玫瑰天竺葵、檀香等100%植物精油,維他命E。
  • 保存年限:3年
    注意事項:每次使用後,瓶口請將多餘的油擦拭乾淨在蓋上瓶蓋,以免蓋口氧化。
  • 購買連結:https://shop.carein.com.tw/romance-massage-oil

濃情蜜意按摩油適用對象

  • 適合夫妻或情侶間的使用,除了可以增加相處樂趣與情調,同時也可利用天然植物精油的呵護效果,讓身心更美好。
  • 送給新婚夫妻的禮物。
  • 情人節禮物。
  • 給自己更添情調魅力。
  • 送給老夫老妻,爸爸媽媽相當大方實惠的禮物。

濃情蜜意之送禮

再來說說男性同胞要懂得送禮物要出奇不意,只選擇情人節,生日才送禮的,就遜斃了!有智慧的男人送禮物通常是沒有預警的,在她工作不如意時,床邊寫張小紙條加上她最愛的精油香氛,那才是驚喜呀!

我的朋友告訴我,她的公公婆婆一直是恩愛夫妻,可是還是會有鬧口角的時候,有一次,她公公在百貨公司買衣服,買到節儉的婆婆生氣,婆婆堅持要自己回家不坐公公的車…,她先生說:[那是爸爸笨,不像我,都有繳稅…,]她聽得一頭霧水,[繳稅?繳什麼稅?] 她先生幽默地說:[繳愛情稅,我買東西之前一定都先買給你,不是嗎?]友人頓時哈哈大笑,這倒是真的,難怪她常常收到禮物,出門逛街,她老公先掏腰包買衣服給她之後,她當然也不能阻止他買衣服,真是高招呀!

我常常覺得不管夫妻倆生活多忙碌,旅遊是必要的,有時間有預算出國逍遙遊,沒有太多閒情逸致與閒錢時,兩天一夜的國內旅遊也是很棒的!你問我:[會不會帶小孩呀?] 希望小倆口可以盡情獨處有蜜月的感覺時,就千萬不要帶小孩囉!托給公婆或是外公外婆帶是個不錯的選擇!
濃情蜜意按摩油,絕對是蜜月神器!也是老夫老妻的加溫器!

夜晚才是伴侶間的天堂,耳鬢廝磨處,濃情蜜意按摩時,把每一分鐘換成一年,究竟能有多少纏綿…

不管如何,只要花一點點小心思,從情人,夫妻到老伴都可以天天談戀愛喔!祝福大家天天甜如蜜,幸福到來生!

康茵CAREIN完善售後服務,產品若有任何疑問,皆可至LINE客服諮詢。

熱門話題
最新文章
贊助廠商

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

探索更多來自 康茵生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