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岩玫瑰純露濕敷,一個月後,我臉上歲月的痕跡竟然真的變淡、變淺了!

岩玫瑰純露沒有花香味,有點像烏梅汁,很獨特!我洗完臉後,先用按摩油按摩臉部,再用岩玫瑰純露和羅馬洋甘菊純露(1:1)來敷臉,女兒叮嚀我要天天濕敷,一個月後,我臉上資深的O紋似乎變淡、變淺了,皮膚也較白嫩又有光澤,我會繼續用下去,岩玫瑰純露讚喔!

因法規限制,涉及療效部分精簡,可洽LINE客服諮詢。

年輕時很愛笑,愛笑的後遺症就是-O紋很早就纏上我了!尤其是眼尾O最令我傷腦筋,我嘗試了很多的眼霜、眼膜,仍敵不過歲月的痕跡,只希望皺O不要再多、再深了!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送我岩玫瑰純露,要我好好用、認真敷,臉上的皺O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改善,我既好奇又期待?!

岩玫瑰純露沒有花香味,有點像烏梅汁,很獨特!

我洗完臉後,先用按摩油按摩臉部,再用岩玫瑰純露和羅馬洋甘菊純露(1:1)來敷臉,女兒叮嚀我要天天濕敷。

面膜
岩玫瑰純露3ml+羅馬洋甘菊純露3ml
面膜完成了

一個月後,我臉上資深的O紋似乎變淡、變淺了,皮膚也較白嫩又有光澤,我會繼續用下去,岩玫瑰純露讚喔!

康茵CAREIN 尋找最佳代言人活動

 

延伸閱讀

更多尋找最佳代言人活動投稿商品

岩玫瑰純露推薦

康茵CAREIN完善售後服務,產品若有任何疑問,皆可至LINE客服諮詢。

熱門話題
最新文章
贊助廠商

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

探索更多來自 康茵生技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